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說好的加班航班不加了! 民眾錯愕

【記者莊惠惠報導】不少民眾昨日紛紛收到航空公司簡訊取消班次。讓民眾相當錯愕,航空原本要增加航班不加了,恢復7月份班表,每日飛馬公6班。

全國持續3級警戒至7月26日,隨著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可望27日降級,尤其許多學子搭機返鄉接種疫苗,立榮、華信原本排出8月份班表,每日飛馬公航線30餘班,不料臨時接到簡訊通知取消。

尤其,澎湖疫苗接種涵蓋率較高,也有不少在台大學生返澎打疫苗,但昨日卻突然接到簡訊取消,恢復7月份班表,每日飛馬公6班。

在這波訂的機位中,除了少是學生外,還有回診的,讓民眾相當擔心又要回到六月份的一票難求。但據立委楊曜查證,竟然是澎湖縣政府以「防疫」為由,要求民航局維持7月份原有航班,避免過多民眾及遊客湧入,增加快篩量能負擔,同時也擔心疫情會隨人潮進入澎湖。

對此,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立榮與華信航空因疫情前規劃航班沒下架照常賣,而8月份航班仍維持防疫入境快篩管控需要調整航班。

立委楊曜表示,今將邀集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討論,因應8月份空中航班調度問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