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長者不動 醫護興仁社區施打疫苗(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派衛生所醫護人員協助符合資格的長者施打新冠疫苗,排定到各社區為長者打針。馬三所昨日一早排定到烏,10:30緊接來到興仁社區,為65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過程相當順利,獲民眾好評。

里長王太平表示,非常感謝馬公市民代表譚蘭芬贊助雞蛋及舒跑飲料幫長者補充水分以及維他命C,及馬三所所有醫護人員及志工團隊的協助,讓此次長者疫苗施打作業順利。

昨天上午10:30還沒到,興仁里民已經來到了社區活動中心,大家坐好位置,由主任、護理長為大家說明,打針應注意事項,一一確認之後,里長王太平、馬公市代表譚蘭芬等也都到場,長者們在閒聊中不知不覺針就打完了,讓大家沒有緊張的氣氛,大家開心的來打疫苗,更開心的是打完針後,還有王里長夫人一大早就起來煮水煮紅蛋,讓長者們打疫苗時感覺很窩心,有蛋拿還有舒跑可以喝。

王太平表示,此次疫苗接種作業告一段落,過程順利,特別感謝馬三所醫護人員、興仁志工團隊之協助,譚代表的關心,有賴所有人之合作,順利完成此次任務。

王太平也呼籲,敬請鄉親勿因施打疫苗而輕忽防疫工作,打完疫苗多喝水、多休息,並持續觀察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馬公市興仁社區日昨完成莫德納接種作業。(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