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沒解封 台灣澎湖空中交通視防疫能量及離島鄉親需求規劃

【記者莊惠惠報導】這份傳真單讓民眾質疑縣府讓立榮航空取消所有8月份航班?旅遊處長陳美齡在臉書表示,依據我們向民航局了解,立榮8月航班表是在疫情發生之前排定,一直上架賣到7月都不下架,因為以為8月份就會解封,但是沒想到拖到現在,即使7/26警戒降2級,航班還要依民航局考量階段性台灣澎湖防疫能量及離島鄉親交通需求規劃,因為上架期間很長累積68000多位已經售出,太慢取消才會引發消費者撻伐。

陳美齡指出,這4張不同時間發的資料,確實是旅遊處承辦單位對民航局的聯繫單。這份是民航局要求縣府提出的,裡面的內容跟數字是經過事前電話溝通過的。

依據民航局說法,疫情期間航班預劃總量要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為有效控制疫情,減少流動,按警戒高低及台澎機場快篩能量、澎湖醫療能量、保持離島鄉親基本民行等整體考量分階段調整台澎航班。

陳美齡表示,國家在同島一命非常時期所有決策指示,中央與地方均應遵循並同心協力配合。感謝民航局與地方保持密切溝通隨時滾動檢討,隨著警戒延長或降級再因應地方需求及防疫量能充份溝通妥善因應調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