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疫情警戒降級防疫有望放寬

議會今變更議程 專案報告快篩對策

【記者鄭家瑜報導】因應中央疫情警戒降級、解封,議會定期會原訂23日召開教育處、文化局業務報告,改由縣長賴峰偉專案報告「因應疫情警戒降級入境澎湖快篩知對策」。

隨著疫情微解封,中央有意警戒降級,放寬現有防疫規範,不少旅遊業仍冀望觀光復甦,在冬季到來錢能夠賺錢養家餬口。

不過對於澎湖現有快篩規定,是否影響未來航空業者班機安排,21日副議長陳雙全、藍凱元率先拋出議題,盼縣府早日應對解封後快篩政策問題。

議會22日也宣布變更議程,邀請賴縣長23日就「因應疫情警戒降級入境澎湖快篩知對策」進行專案報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