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不忘環保 請多使用「環保標章」產品

【本報訊】目前台灣面臨COVID-19肺炎的嚴峻挑戰,個人防疫措施的落實至關重要!而戴口罩和勤洗手都是有效預防病毒的方法,請縣民朋友們務必落實勤洗手的好習慣,也強調在防疫期間也別忘了「環保」,請選用有環保標章的清潔用品,洗手時確實搓揉雙手。

環保局指出,在環保署大力推動環保標章之下,截至六月為止,共計有4,944件環保標章產品,都符合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環保等友善環境的特性,包括日常生活所需的清潔劑、衛生紙、3C家電、省水省電、保溫瓶等,鼓勵縣民朋友們優先使用環保標章產品,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環保局呼籲,民眾若發現不法廢水排放等污染情事,請撥打全國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或環保局服務專線06-9221778檢舉,環保局將盡速前往處理,以維護水環境品質,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度過COVID-19疫情嚴峻時期,為環保更盡一份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