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澎湖分院雲柏仁等7位醫師異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三總澎湖分院每年8月因軍事任務,均有醫師完成補(派)服役期而榮調異動,今年計有胸腔外科雲柏仁等7位醫師將要榮調返台服務。施宇隆院長為感謝每位醫師一年來的辛勤付出, 27日擴大院務會議時機,逐一頒發感謝狀,以嘉勉每位醫師過去一年來的醫療奉獻。

長期以來,台北三軍總醫院不僅在醫療資源方面充份提供協助,在人力支援上更是全力滿足澎湖鄉親就醫需求,扮演著三總澎湖分院最佳支援後盾。8月1日即將異動榮調的醫師計有胸腔外科科-雲柏仁醫師,身心科-葉大全醫師,家醫科-林育任醫師,牙科-李宇璿醫師、徐婉茹醫師,神經內科-李光珩醫師,小兒科-鄔澤霖醫師等7位,每位至少到澎服務一年至兩年經歷。

為避免出現醫療空檔,三總澎湖分院已於4月份向軍醫局提出申請,完成接替人力規劃,預定於8月1日起補充7位新進醫師,因應新的人力到來。

施宇隆院長表示,感謝每位榮調的醫師一年來的離島支援服務,尤其是今年適逢COVID-19疫情,每位醫師除了一般性醫療業務,同時為了加強防疫的個案篩檢輪值,更是體力上的考驗,感謝每位醫師能無怨無悔善盡職責,為澎湖離島堅守防疫陣線,院長代表澎湖鄉親給予最高敬意。

施宇隆表示,每年醫師人力異動,台北三軍總醫院為照顧澎湖鄉親,補(派)服人員分配,均以澎湖分院需求科別採優先補足原則,達成「醫療在地化」目標無縫接軌,鄉親可安心到院就醫。




△三總澎湖分院雲柏仁等7位醫師異動,施院長頒發感謝狀。

△雲柏仁醫師榮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