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嘉義航空站今天取消澎湖航班 同鄉聁盼早日復飛

【記者嚴光澎報導】嘉義航空站今年固定航線包括澎湖與金門2條離島航線,由立榮航空經營,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往返金門航班6月1日起取消,澎湖航班也減至每週兩班,6月13日起到30日取消澎湖航班。嘉義機場民航今日起暫停飛,疫情衝擊45年來首次。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方廷芳感言「天人菊般的澎湖人,不怕艱苦,成長茁壯」。

這是嘉義航空站於民國65年開啟民航運輸服務以來,首次遭遇情況。由立榮航空經營,因國內新冠疫情升溫,至於何時復飛,要視後續疫情發展情況;想搭機飛澎湖、金門民眾,可改到台南、台中機場搭機。

方廷芳理事長表示,嘉義機場,是雲嘉南地區民眾飛離島澎湖、金門重要空運,受這波本土疫情衝擊今日起全部停飛,對定居雲嘉南澎湖、金門人返鄉造成不便,視疫情三級是否解除再定。



△嘉義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方廷芳感言「天人菊般的澎湖人,不怕艱苦,成長茁壯」。(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