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召集吳政杰安排隘門村民機場快篩(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三總澎湖分院5日晚間收治湖西鄉隘門村1戶3人,目前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澎湖縣長賴峰偉昨日一早就召集湖西鄉長吳政杰等人召開防疫會議,立即針對案例活動區域全面清消,6日中午安排隘門村民到機場快篩。

澎湖縣政府表示,隘門村一名近90歲的女性昨日因咳嗽、發燒至三總澎湖分院就醫,經醫院檢測,發現Ct值20,將她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衛生局第一時間聯絡該案例家人以及案例近期曾多次就醫的益安診所醫護人員共15人篩檢,其中案例60餘歲的兒子、50餘歲的兒子經PCR檢測陽性,2人已在醫院收治,其餘13人PCR陰性。

賴峰偉5日晚間得知訊息後,立即指示衛生局、警察局調查案例活動足跡及接觸對象,6日上午並召集吳政杰等人召開防疫會議,優先安排隘門村人及相關接觸者就近至機場快篩,並進行周邊環境清消。







△隘門村人及相關接觸者,進行周邊環境清消。

△賴峰偉召集吳政杰安排隘門村民機場快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