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下班尖峰時段遇車故障 警協助民眾解除臨時障礙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東衛派出所警員許家瑋、陳榮貴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經國軍副供站前路口時,一部自小客車停駛於路中,許等2員即主動上前詢問,駕駛人表示車輛不明原因熄火,無法正常發動行駛。

因正逢下班尖峰時段,為避免造成交通壅塞,警方先行協助將車子移往路邊安全處停放,讓交通恢復順暢通行,對於警方主動熱心的協助,駕駛人表示感謝。

馬公警分局提醒民眾,若遇拋錨故障,務必於車輛後方100公尺處擺放故障標誌,開啟故障警示燈,以提醒其他用路人,另車上人員需至路旁等待救援,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確保自身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