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消防員暖心接送鳥嶼長者施打AZ疫苗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長賴峰偉體恤澎湖75歲以上長者,於16日開始分別在澎湖各地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方便長者可就近接種,以降低疫情感染之危害。

鳥嶼衛生所,分別於本(6)月16、17二日對島上60多位75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由於部份長者行動不便,鳥嶼消防分隊秉持醫護人員視病猶親,及澎湖人濃厚人情味與為民服務精神,主動與衛生所主任聯繫,可利用社區的電動車來協助,暖心接送行動不便之長者,以順遂島上長者疫苗接種事宜,爰此,長者們均能順利到活動中心接種疫苗,靜待30分鐘無異狀後,再一一將長者平安載送回到家裡,深獲村民讚賞,此次警消與醫護的分工合作,共同為鳥嶼防疫工作貢獻一份心力。

消防局藉此呼籲,由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仍處三級警戒並延長至本(6)月28日,請鄉親要共同遵守本縣防疫措施,並做好自我保護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1.5公尺距離),於該期間避免赴臺,以降低人員移動感染之風險,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



△消防員暖心接送鳥嶼長者施打AZ疫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