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隘門案例3人公共場所足跡 活動區域完成清消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6日下午召開最新疫情線上記者會,公布隘門案例3人公共場所足跡,包括隘門某診所、全聯湖西門市、馬公市大勇街某診所等,環保局今天已至隘門村、林投村以及案例足跡處完成清消。

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表示,該名近90歲婦人於5月26日至6月5日間,因身體不適至隘門某診所就醫4次,該婦人案例與案例兒A、兒B同住雙拼同棟透天厝內。兒A生活單純,居家照顧老母,曾於5月28日下午4時16分至25分至全聯湖西門市消費。

陳其育說,兒B於5月22日至隘門某診所就醫,另於5月25日、5月31日至馬公市大勇街某診所看診,另外5月30日、6月2日曾至全聯湖西門市消費。

陳其育強調,有關隘門3案例公共場所足跡,環保局已於今日完成活動區域清消。此外案例曾就醫的診所,因為醫護人員防護措施完整,且已接種過疫苗,經PCR檢測為陰性,須進行14日自主健康管理,不必停業。

陳其育呼籲,民眾若有確診者足跡及相關接觸者資訊,可通報110,縣府會保密個資,不會外洩。請民眾切勿散播不實疫情訊息,違者最高可罰300萬元以下罰金、3年以下有期徒刑。




△隘門案例3人公共場所足跡。

△隘門案關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