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看見內在的光」薩提爾模式X藝術療癒支持團體 看見自信的你!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於6月份辦理家庭照顧者支持團體,分別於湖西據點及馬公據點辦理(詳細支持團體訊息請參閱海報),將邀請家庭照顧者們一起看見自己、看見關係,找回長時間照顧下而遺失的那個自己。

本次中心邀請具有薩提爾模式與藝術治療專業的簡妍臻老師擔任團體領導者,透過團體以適合自己的速度與方式,認識與了解自己的狀態,理解在關係中遇到的困難與失落,與內在重新進行對話,為自己找尋更多彈性、可能性,體驗與感受由內在改變轉化的力量與希望,身旁照顧者彼此陪伴與支持,照顧的你並不孤單,讓我們握著你的手,而你牽起身旁的人,我們一起相伴行。

社會處表示,縣府一直很重視家庭照顧者的需求,為了讓家庭照顧者心靈有一個休息的地方,澎湖縣政府於本(110)年度運用公益彩券盈餘規劃辦理一系列的家庭照顧者支持團體活動,期待透過活動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長遠、更安穩。本活動提供定點及到宅喘息服務,有需要的家庭照顧者請事先提出申請,報名方式採電話、傳真、親洽等多種方式,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9266018,歡迎有興趣的家照者踴躍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