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明教長大家一起為台灣禱告 全家平安順事

【記者嚴光澎報導】大家一起為台灣禱告,加油!啟明基督長老教會主所愛的兄弟姐妹們!願您們平安!耶穌愛您們!讓我們同心禱告: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禱告;為醫護人員禱告;為每個家庭(成員)禱告讓每個家庭成為教會的祭壇;為身體軟弱的弟兄姐妹及年長輩的健康禱告。

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宣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暫停各項聚會、禮拜。暫停實體聚會期間啟明教長週五禱告會晚上7時分30分與主日禮拜上午9分50分皆採線上直播公禱與敬拜方式,請按時打開手機或電腦上教會臉書(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60569907584357/ ,邀請全家在家同步,同心禱告敬拜神!期盼這段期間也能讓大家身心靈興盛。

啟明教會主日(5月23日)禮拜『聖神請祢來』信息有獎徵答:恭禧獲獎者:黃麗娥、石恩慈、葉坤榕、楊雪紅等。昨日劉堅望牧師為了鼓勵大家,講道有獎徵答:(神秘禮物)開始,前7名全部答對的,黃美惠牧師母會統計,等疫情過後,再請劉堅望牧師統一頒獎給得獎會友!大家一起努力吧!

昨日禮拜日又到了線上直播主日禮拜,大家上午9時50分,在家裡開啟手機或電腦上FB後找(澎湖啟明基督長老教會),一起與家人、全教會同心感謝、敬拜、祈求神,讓聖靈充滿,耶穌基督寶血遮蓋並與我們同在,保守賜福帶領全家-身體健康-平安順事。


△啟明教長講題慢點出來剛才重新裝製,測試,下次會更好!(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