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內垵衛生所興建完成

【記者張小瑜報導】內垵衛生所因老舊失修,縣府於108年啟動重建作業,工程於109年1月發包施工,目前已施工完成。

新建內垵衛生所總樓地板面積達250平方公尺(75坪),興建地上2層建築物,縣府表示其中一樓為問診室及藥局使用,二樓則為辦公室、衛教室及待勤室使用,縣府表示衛生所為第一線的衛生服務設施。

縣府表示,內垵衛生所主要服務外垵、內垵及赤馬地區的鄉親,是西嶼地區十分重要的醫療基礎設施,在縣府衛生局積極爭取經費下,獲衛福部核定補助731萬4,264元辦理重建作業,嶄新的衛生所興建完成後,除可提供鄉親優良的看診環境,亦可提供醫師人員優質的問診空間,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