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醫院看診領完藥欲搭公車 啟明暖警助平安返家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啟明派出所巡佐陳雲祥、警員葉啟清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澎湖醫院志工報案稱院內有民眾需要協助。

該院志工表示有一洪姓男子忘記如何搭公車返家,發現疑有失智狀況。警方與洪男溝通過程中,得知其要至公車總站搭車返回尖山住家,陳等2員見洪男年事已高,步履蹣跚且行動不便,便載送其至公車總站搭車,主動查詢公車時刻表,協助洪男平安返家,對於警方積極熱心的服務,深獲民眾感謝。

馬公警分局表示,臺灣已邁向高齡化社會,警方提醒家屬平時應多關心年長者或失智者的動向,可向縣政府社會處申請愛心手鍊或在其衣褲繡上姓名或連絡電話,避免是類情形再度發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