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閻小妹進校園-稅務局至池東國小辦理校園廉政宣導

【本報訊】澎湖縣西嶼鄉池東國小屬較偏遠學區,日昨稅務局政風室至該校辦理縣府「誠信相廉-躍動菊島」廉政反貪宣導活動,視聽教室擠滿期待的全校師生。廉政志工媽媽以詼諧幽默的廉政故事及「閰小妹法治動畫」與現場學童互動,透過班級有獎搶答競賽,提升學童參與感,將反貪觀念融入校園,推動校園誠信與品格教育工作。

曾局長表示,兒童是國家的主人翁,學童品德教育是家庭、學校、社會教育都重視的一環,校園廉政宣導活動,由志工媽媽以教育自家孩子同理心協助學童建立正確觀念,讓學童亦能了解反貪理念,以及政府堅持廉能政府核心價值的施政目標。

廉政是國家競爭力的重要指標,本局政風室110年度廉政教育從學校扎根做起,以活潑生動教材,結合民間力量志工力量深入校園,潛移默化中培養學生品德與公民素質,提高國家競爭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