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阻絕病毒於境外 車船處交通船暫停延航高雄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為因應高雄地區已發生確診案例,避免七美和望安至高雄之海上對外交通成為疫情破口,將取消原訂5/20、21及5/28、29所屬交通船延航高雄航班,後續視疫情進展研議決定。

車船處持續定時以消毒水擦拭公車和交通船、清潔辦公環境等作為,防疫作為應防範於未然,現階段防疫工作是嚴格阻絕病毒於境外,因此,車船處肩負安全運輸的重責大任,務必做好防疫工作,從搭乘的車和船及周邊環境到人員自身的健康管理都必須做到最好,至於每月定期延航高雄的海上航線則先暫停,以降低病毒進入澎湖的可能,故自即日起車船處將先暫停高雄航線,請鄉親多體諒配合,至於復航時間將視疫情狀況研議討論決定後公告周知。

同時呼籲鄉親,車船處的公車和交通船出發前均會加強消毒,戴口罩、保護好自己,若有發燒狀況應主動告知並會安排至貴賓室區隔,請大家一起攜手打贏這場戰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