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親愛媽咪─腳底按摩」母親節傳愛生命教育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澎湖地檢署、澎湖更生保護會、慈濟功德會聯合辦理之「親愛媽咪─腳底按摩」活動,9日上午假澎湖慈濟靜思堂舉辦,溫馨五月,屬於全天下媽媽們的母親節活動熱鬧登場。

與會出席人員有澎湖地檢署張檢察長春暉、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澎湖更生保護會呂主委榮進、慈濟功德會師兄姊、工作人員、更生人及家屬等計50人參加。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首先祝福在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接著談及母親的偉大是懷胎十月是家庭支柱,希望藉著活動,讓子女學習到「孝順」要付諸行動且要及時,避免「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接著由子女為每位辛勞的媽媽獻上康乃馨花束,在場的母親們及子女一起拍大合照,洋溢溫馨氣氛,讓這一刻成為雋永。

會場中子女與母親或孫子女與阿嬤親密的互動,並致上康乃馨表心意,鼓勵為人子女真心孝順父母,報答父母恩,勇於向母親、阿嬤或妻子說聲「謝謝您,我愛妳」!

活動中安排子女與母親、阿嬤手牽手,心連心坐在一起,精彩的「媽媽」手語演出。

其中,最感動的子女為媽媽洗腳及做腳底按摩時,媽媽流出感動的眼淚。有位媽媽說,此刻,她最想回家,抱著自己的媽媽,告訴她「我愛她」!此話一出,讓在場的與會人員,感動不已。

活動中特別請李毓仁老師為與會人員講解腳底穴位及正確按摩方式,並耐心的逐一教導每位學員,子女則以感恩的眼神看著母親,當作是報答養育之恩的最佳賀禮。整個活動在主持人顏美麗小姐生動活潑的串場及親子間愛的流動中劃下圓滿的句點。




△張檢察長春暉致詞勉勵孝順要及時。

△母親節一親愛媽咪,腳底按摩活,更生人與長官團體照。

△劉陳議長昭玲及呂榮進主委頒發感謝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