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呂姓男子釣魚瓦硐海域溺斃

【記者鄭家瑜報導】昨日傍晚8點多,有一民眾在瓦銅漁港外釣魚,要上岸時發現一名男子趴在港外海域,該名釣客試圖想拉他,但是沒辦法,只好趕緊上岸報案。經救上岸,溺水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白沙分隊5車10人前往搶救,現場由大隊長陳孟鴻指揮搶救,並通知第十三巡防區協尋及警察局派員處理。

20時51分許女士來電報案指稱,於瓦硐村碼頭約1公里處發現疑似溺者,線上通知該局勤務人員前往查看,21時09分到達現場回報,找到溺者(呂○賀、男、47歲,白沙鄉瓦硐村),已無生命徵象,21時20分將遺體載送上岸後,經家屬確認,交由警察局白沙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

據了解,該溺水男子為40多歲瓦硐人在農會工作,利用周末假日去離家不遠的地方釣魚。


△呂姓男子釣魚瓦硐海域溺斃。(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