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今心小沙彌與您一起防疫新生活

【記者莊惠惠報導】科技網路發達,現在社群軟體百家爭鳴,不少人都是透過如LINE、臉書等等來聯繫親友,取代傳統打手機號碼方式。近日由今心小沙彌所出繪製LINE貼圖,與您一起防疫新生活,一秒提醒身邊的親情朋友貼切又窩心。

今心小沙彌六年前推出即受歡迎,近期因應疫情再推出LINE貼圖小舖,「今心小沙彌與您一起防疫新生活」,沙彌貼圖即刻蔚為風潮。同樣稚嫩、可愛、帶點嬰兒肥的造型,充滿療癒、令人一見歡喜的自然風格,甫上架即受到大批LINE友的喜愛,短短時間,下載傳送處處可見。

這款貼圖出自佛光山天海天佛剎法師-妙念法師的創作。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平時就喜歡畫畫,海天佛剎活動的廣告版也都是出自她的精心設計。

新冠疫情嚴峻,今心小沙彌用活潑方式取材,配合當下防疫新生活,很生活、很自然、很天真,受青睞。

妙念法師說,透過LINE無遠弗屆的通訊,傳遞更多善美、正向的精神,且能夠讓大家使用得開心,這就是創作的最大的開心,落實「防疫新生活」,戴口罩、勤洗手,守護自己與他人健康;也希望這波疫情快快過去,讓民眾回歸日常。



△妙念法師LINE貼圖今心小沙彌最新版防疫新生活受好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