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外出全戴罩 宣導民眾勿群聚

【記者鄭家瑜報導】因全國新冠肺炎肆虐,澎湖縣自5月20日起外出需全程佩戴口罩,勸導不聽者依傳染病防治法處罰鍰3000元。在近日連續積極宣導下,本日在外民眾均有佩戴口罩,落實防疫措施。

20日馬公分局轄區登島人數不足300人,遊客人數驟減,同仁仍頂著烈日,到社區活動中心、超商、廟宇、市場等群眾易聚集處所執行勤務,對在地的居民及往來的群眾提醒「外出全程戴口罩」,遵守「不得室內5人、室外10人聚會」的規定,請大家共體時艱恪遵相關防疫措施,避免不必要的接觸,如需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聯制登記,不轉傳來路不明的疫情訊息,可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向衛福部疾病管制署、衛生局查證洽詢。



△馬公分局宣導民眾勿群聚戴口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