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光季到鬧血荒 血庫告急各血型

【記者莊惠惠報導】遊客來了,更需要您的熱血!觀光季節,人來了,捐血量沒有增加?馬公捐血站血庫缺血,急缺各種血型,安全庫存需有7至10天,但安全量不到4天,捐血亮紅燈,急需你的挽袖。

馬公捐血站站長許文坤指出,近日天氣熱,捐血人潮愈來愈少,各血型包括A型、B型跟O型及AB型血都很缺。從月初就開始拉警報,血液庫存架上見底,呼籲踴越捐血,盼民眾撥空捐血,做愛心。

觀光季到,人潮來了,但捐血民眾沒有增加,請民眾踴躍至各定點捐血,幫助醫院裡需要輸血的病患。

馬公捐血站捐血時間為星期四至星期六,上午8:30至下午5:00止,目前各種血型都急缺,庫存量在4天以下,希望民眾挽袖幫忙。



△血庫告急各血型需要您的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