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熱到爆!「炎熱少雨」旱象難解

【記者張小瑜報導】受鋒面影響不大,各地多雲到晴,澎湖氣象站表示,10日台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晴到多雲,白天氣溫偏高。

今日天氣除了東半部地區因為風向及輻合作用,部分地區會在一些時間出現短暫的陣雨現象外,台灣大部分地區多是偏晴朗穩定,午後各地山區有些熱對流發展,造成小範圍的短暫雷陣雨。

氣溫方面,白天氣溫偏高,高溫可以來到34、35度,澎湖大多為晴到多雲,白天氣溫偏高。戶外活動應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各地低溫約24、25度。

依據氣象站顯示,未來一週澎湖天氣每天均維持在26度到35度的高溫,己經進入到炎夏的天氣,要下雨很難。


△未來1週炎熱如夏。(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