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西瀛同鄉會大會 莊吉雄當選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理監事,日前在高雄市的寒軒大飯店寶軒樓舉行,由理事長呂英周主持,創會會長莊吉雄當選第5屆理事長。

大會中應邀貴賓有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莊啟旺、澎湖縣府參議陳晶卉、七美鄉長呂啟俊、主席葉長茂、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前理事長楊錫融、高雄市議員們、旅台澎湖各縣市同鄉會理事長、理監事等政商雲集參與盛會。

西瀛跨海關懷同心會創會滿十六年,呂英周理事長表示,該會第三、四屆八年結善緣,擴展會務新亮點,洲際宏觀必周全,報恩尋根憶鄉賢,關懷桑奔向前,公爾忘私種福田,司承旨訓護家園,他強調,該會繼續發揚光大,以關懷鄉親、促進團結、共謀會員福利為宗旨。

楊明州秘書長表示,西瀛同鄉會因為有莊吉雄創會會長、呂英周理事長的奉獻與建言,才有今日的發展與進步,期許借重第5屆莊吉雄理事長的經驗與長才,共同打拼大高雄的願景。

陳晶卉參議表示,對高雄市西瀛同鄉會大會召開,表達最熱烈的歡迎之意;澎湖美景處處,這幾年澎湖之美逐漸展現能量與光芒,吸引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觀光發展朝向國際接軌提升競爭力;希望來自台灣各地旅外同鄉會的朋友利用來澎湖機會,能多走走看看,更深度了解澎湖島嶼之美。

莊吉雄表示,有感旅外失連之同鄉及故鄉之孤苦老人、低收入戶、弱勢團體等缺乏關懷照顧,因此本著「人飢己飢」及「老吾老及人之老」之庭訓,號召有志之士共同籌組成立高雄市西瀛同鄉會,16年來該會以關懷旅外失連之鄉親、擴大關懷弱勢團體、長青老人、低收入戶之鄉親,並以關懷鄉親、促進團結、共謀會員福利為宗旨。

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五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莊吉雄。副理事長:歐華美。常務理事:黄鳳、黄淑芳、程明智。理事:王秋麗、洪陳美惠、曾玲玉、尤麗君、周宜靜、李家琪、陳惠麗、王湘怡、蘇暉玲、林淑玲。候補理事:莊蕙蘭、林寶珠、林家凌、許祝菁、顔美娟。

常務監事:王琪炫。監事:莊子萱、陳婉君、柯如娟、戴靜宜。候補監事:呂秋香。

總幹事:吳作真。





△呂英周(左)手中交給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5屆理事長莊吉雄(右),由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常務監事蔡四海監交。(嚴光澎攝)

△澎湖縣府參議陳晶卉致詞,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4屆理事長呂英周主持。(嚴光澎攝)

△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政商雲集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莊吉雄當選第5屆理事長與理監事、總幹事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