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小樂樂足球錦標賽 西溪、赤崁、湖西國小榮獲冠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110年度國民小學樂樂足球錦標賽,於5月3至5日在西溪國小辦理,共有9校29隊參與,經過三天的賽程,冠軍出爐了,由六年級西溪國小、五年級赤崁國小、四年級西溪國小及三年級湖西國小,拔得頭籌,足下功夫了得。

一直來很重視足球的副議長陳雙全也特別到場,陳雙全表示,樂樂足球比賽主要以快樂踢球、享受足球運動為目標,也是團隊合作的運動,能增加團隊精神及凝聚力;期盼透過校園推廣樂樂足球運動,享受運動樂趣外,亦能從變化莫測的比賽場上刺激學生思考。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特到場頒獎,並表示,教育部體育署已推行多年普及化運動樂樂足球,本縣近年來也積極推展足球運動,希望藉由樂樂足球培養出更具技巧性的五人制足球競賽,使足球運動能在各校老師與學生努力推動向下扎根,並透過運動增強身心健康,以競賽來提昇技能水準。

110年樂樂足球錦標賽各組比賽成績如下:六年級組(計5隊)冠軍:西溪國小、亞軍:湖西國小、季軍:中興國小、隘門國小;五年級組(計10隊)冠軍:赤崁國小、亞軍:池東國小、季軍:湖西國小、山水國小;四年級組(計7隊)冠軍:西溪國小、亞軍:中興國小、季軍:隘門國小、湖西國小;三年級組(計7隊)冠軍:湖西國小、亞軍:西溪國小、季軍:池東國小、山水國小。





△教育處長蘇啟昌與獲獎隊伍合影。

△副議長陳雙全也特別到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