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兵家屬溫馨懇親、建立良性溝通管道

△為使家屬認同軍中教育訓練目的與保國衛民之使命,進而化解疑義,發揮共管共教機制,澎防部幹訓班日前辦理「常備兵役軍事訓練129梯新兵家屬懇親會」,活動中除安排各式軍用車輛陳展外,也展示新式口糧、加熱式餐盒及戰鬥個裝等國軍創新風貌,配合人才招幕推廣,各陳展攤位均吸引家屬圍觀,人潮絡繹不絕,全民國防教育成效卓著,並結合母親節致贈康乃馨活動,除表達對母親養育之情外,更讓家屬深刻體會子弟從軍轉變,鼓勵優秀青年投身軍旅,場面溫馨感人。

馬公市葉市長也在軍人服務站包站長的陪同下,到場與役男家屬致意,並向部隊表達感謝照顧澎湖子弟之情,也提醒在訓役男疫情仍然嚴峻,務必做好個人衛生保健工作,隨時帶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