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消防局許文光局長頒贈退休同仁榮退紀念牌並給予祝福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於本(5)月19日局務會報中,歡送6月份退休同仁第二大隊隊員張正雄榮退,為表彰張員多年來於消防界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與默默奉獻精神,特由局長許文光頒贈紀念牌並合影留念。

隊員張正雄擔任公職近30年,自79年11月起任職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四總隊、第二總隊隊員,83年調任本府警察局望安分局、白沙分局警員,92年5月調任本局,歷任湖西分隊、澎南分隊、員貝分隊、吉貝分隊、現職湖西分隊隊員,張員因個人生涯規劃符合退休要件,經銓敘部審定於本(110)年6月2日退休生效。

許局長表示,對於張員全心把人生中最精華的歲月奉獻在澎湖,並秉持著戮力從公的工作熱忱,為消防救災救護工作奉獻己力,功成身退,實屬不易。並期勉其於退休後,回歸正常作息、存好健康存摺,培養第二專長、健身養心,在退休時刻藉此表達長年為地方犧牲奉獻的辛勞,給予最誠摯的敬意與祝福。


△消防局許文光局長頒贈退休同仁榮退紀念牌並給予祝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