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 鐵人美女雙主播踩線

【記者楊宜樺報導】2021台灣自行車旅遊年,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今天由鐵人美女雙主播夏嘉璐與侯以理及單車女神徐甘舒等一行12人率先踩踏體驗,盛讚美的體驗一定要帶全家來。

昨日適逢台灣自行車日,由澎管處處長許宗民率領媒體踩線團進行「澎湖跳島-西遊記」活動體驗。

許宗民表示,今年是台灣自行車旅遊年,自行車樂活旅遊風潮興起,加上疫情「偽出國」旅遊席捲澎湖,適時推出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包括有「自行車領騎服務」、「澎湖跳島-西遊記」、「單車成年禮」,以及「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101 HOPPING BIKE)等多項活動。3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漁翁島遊客中心及西嶼西臺遊客中心等2處,提供25台觀光導覽自行車讓遊客免費借用,可以甲地借車後輕鬆踩踏暢遊西嶼濱海公路乙地還。

鐵人美女雙主播踩線後表示,澎湖跳島101K的活動路線幾乎把澎湖最具特色的經典美景及地標一網打盡。今年9月26日的澎湖跳島101K的自行車活動一定要來參加,用雙腳體驗澎湖美景。

澎湖的自行車推廣活動從3月1日到10月31日橫跨三季,除此之外,每年持續優化轄內的自行車旅遊環境,今年已完成澎湖菊島線-多元路線導引指標牌161面、補給站指標牌40面、導覽圖7面及景點資訊指引設置,建構澎湖優質的自行車旅遊環境。

澎管處表示,9月26日辦理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除了首創全台唯一跨海及跳島自行車活動賽事,以及豐富的紀念品外,今年更增加了龍膽石斑特色補給、雙塔認證及個人紀念郵票等完賽禮。活動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806#23561。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澎管處處長許宗民率領媒體踩線團進行「澎湖跳島-西遊記」活動體驗。

△鐵人美女雙主播踩線。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媒體踩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