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世界粉紅風潮! 澎湖珊瑚產卵奇景

【記者莊惠惠報導】你看過珊瑚產卵嗎?每年農曆3月23日媽祖生日前後,澎湖海底10多種珊瑚會陸續集體產卵。今天是農曆3月23日,國曆5月4日媽祖生日,澎湖珊瑚產卵昨日真得開始冒大量粉紅色珊瑚卵佈滿海底,好像海底星空一般,美不勝收。

澎湖旅遊玩家專走私秘景點的柳瑞朕,昨日中午帶領遊客前往風櫃蛇頭山時,正好碰到珊瑚大量產卵,10多種珊瑚冒粉紅受精卵,展現春天的生命力。柳瑞朕表示,在蛇頭出這裡看到大量的觀察到多種菊珊瑚產卵,粉紅色、白色、橘色等大量的精卵團集體噴發,漂浮在海裡,猶如海底星空,尤其粉紅色精卵團占多數,海底冒出粉紅泡泡。

遊客相當驚豔,從沒看過珊瑚產卵,原來如此壯觀,可以把整個海域都遍佈通紅,此次私密景點讓人值得回味。

柳瑞朕表示,珊瑚產卵奇景,真的準時報到,每年媽祖生前後,....,不知道是不是約定好的」「跟上粉紅風潮,粉紅色珊瑚卵佈滿海底,展現春天的生命力。」




△澎湖珊瑚產卵奇景。(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