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機場快篩1旅客陽性 PCR檢測陰性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機場快篩站昨天又篩出一名旅客呈現陽性反應,經PCR檢測,晚間PCR檢測結果為陰性,再度結束一場虛驚。

澎湖快篩站啟動第二天,縣衛生局大動員,穿著白色防護衣在澎湖機場,引導旅客快篩、登錄,為澎湖的零確診做第一線的衛士。昨天一天下來,總共有7個航空班次,合計有320人入境,快篩175人,快篩陽性1人。

陳其育表示,快篩結果會有5%的誤差值,在100名旅客中誤檢出4至5人陽性反應,但接受PCR檢測未必會呈陽性,這是常態,但防疫從嚴,寧可先抓出陽性者,才能防堵破口。

縣府呼籲民眾,6月14日前請暫停往返台澎;澎湖機場快篩站,提供入境旅客自願免費快篩,並協請衛生局醫事人員、醫院、醫師公會派駐醫師、醫檢師輪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