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運動i臺灣-百人齊步健走

【記者楊宜樺報導】趁著春光明媚出走,這個周末微風徐徐適合各種戶外運動,澎湖縣體育會10日下午舉辦110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計畫」健行活動,期望藉由健行活動建立民眾規律的運動習慣,落實全民運動推展之目標。

議員胡松榮、體健科長周淑貞、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到場為健走活動鳴槍揭幕,逾350位健行民眾魚貫出發,在志工的引導下自勞工育樂中心前廣場出發,途經文學路→經國路→文山路→外東門,漫步前寮漁港,欣賞落日餘暉,享受港灣風情,最後沿205縣道返回,全程約4.5公里。

胡議員鼓勵鄉親,運動i臺灣,主旨在傳達運動愛自己的精神。他表示很多的身體問題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唯有改變自身,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才能有效的維持並改善健康狀態!

教育處蘇處長表示,疫情影響全世界的生活型態,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錢,蘇處長呼籲鄉親朋友除了熱愛運動之外,仍要注意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此外,為使民眾身心皆能健康發展,藉著運動凝聚天倫,讓運動除了健康之外,也能共享親子時光,增進家庭幸福。運動i臺灣相關系列活動已開跑,邀請所有民眾踴躍報名共同參與,大手牽小手健康一齊走。

教育處表示,健走是國人最喜愛的運動之一,更可以帶動民眾的感情聯繫,以及對於初步運動的喜愛,更重要的是健走沒有入門條件,用著健康的身心,喜悅的心情就踏出戶外

受疫情和體育署規劃影響,今年首場健行活動昨日才正式登場,胡議員也承諾會努力為鄉親爭取辦理相關活動的經費,由體育會規劃各式運動項目,讓男女老少都能報名參與活動,打造全民樂活精采的健康生活!




△今年首場健行活動,男女老少熱情參與。

△胡議員(中)鼓勵民眾運動愛自己,並承諾會爭取經費讓體育活動更豐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