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虎井國小同學「偏鄉英語教學線上相見歡」

【記者嚴光澎報導】3481地區樂陽扶輪社(馬公扶輪社協辦)主導偏鄉英語教學線上教學;虎井國小這個ZOOM英語視訊教學從三月初開學起,每個星期一次,辦到現在已有兩個月時間,虎井國小、台北光仁高中兩邊的同學在樂陽扶輪社、馬公扶輪社社友的聯繫下,線上相見,互相互動表演節目,順便成果分享。

日昨中午虎井國小的同學與和台北光仁高中大哥哥、大姊姊缐上相見歡。線上參與的有3481地區賴志明總監、光仁高中邱千芸教務主任、王愷琪組長、虎井國小劉怡芬校長、李亭老師、偏鄉英文教育委員會沈維斌主委、偏鄉英文教育委員會師長座談會委員長、偏鄉委員會多媒體委員長-樂陽社萬蓁羚社長、國際扶輪3470地區馬公社張維仁社長、黃俊仁社長當選人、魯惠良創社社長、許榮基前社長等人。

馬公社張維仁社長表示,扶輪社看見城鄉交界、即不在山區也不在市區的不山不市小學資源短缺問題,而興起認養1組高中、國小的「偏鄉英語線上課輔計畫」活動,由社團提供視訊設備、教學平台讓大小學伴透過螢幕互相學習;希望藉由扶輪社友的力量,推動偏鄉的藝文教育。

扶輪攜手照顧偏鄉學童,推動偏鄉藝文教育的扎根計畫,藉由拓展偏鄉學童更多更高的國際視野,將藝術的種子深植在每位小朋友的心中,將來有朝一日也會在世界各地發光發亮。



△馬公扶輪社張維仁社長、黃俊仁社長當選人、潘麗琴社員、虎井國小小朋友與台北光仁高中兩邊的同學線上相見。(嚴光澎翻攝)

△馬公扶輪社張維仁社長、黃俊仁社長當選人、魯惠良創社社長、許榮基前社長、潘麗琴社員等赴虎井進行「偏鄉英語教學線上相見歡」活動。(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