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大會 唱出生命的喜悅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第5屆第2次會員大會,昨日在馬公市順成餐廳舉行,由許佩芳理事長主持,會中劉陳昭玲議長、異國風舞蹈班劉淑貞指導老師、理監事及會員參與盛會。

許佩芳理事長致詞表示,該學會第5屆這二年,一直秉持著初衷,鼓勵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提昇生活品質的宗旨前進,陸續辦理異國風舞蹈班、歌唱班、民族風舞蹈班,該活動演出,獲得議長及縣長肯定,期望理監事團隊能秉持著宗旨永續傳承,讓身障朋友唱出生命的喜悅,舞出人生的價值。全體會員共37名,他們從舞蹈中舞出自信心,會員及家屬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照顧弱勢團體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議會一定會盡最大的心力來照顧、服務弱勢鄉親,鼓舞身心障礙朋友能以樂觀進取的態度去面對各種挑戰,自信活出自我;也到場鼓勵所有的身障朋友樂觀積極面對人生,隨時提出,一定會盡全力提供協助與服務。

會務工作報告,自109年度1月至11月辦理藝術領域課程,歌晿研習班、民族風舞研習班、異國風舞蹈研習班在身心大樓上課;去年8月18日弘月樂團受邀藍海藝術季開幕典禮演出;去年8月21日弦月樂團徵選受邀2002國際海上花火節迎火秀演出;去年9月7日歌唱班、民族風舞蹈班、異國風舞蹈班、弦月樂團受邀婦女培訓暨身心障礙同儕活動演出;關懷之旅在四季常照與長者同歡樂;10月25日弦月樂團受邀馬公市公所環保公益演出;異國風舞蹈班受邀99重陽關懷弱勢感恩餐會活動演出;異國風舞蹈班受邀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聖誕小市集公益演出;109年研習班成果展及聯誼活動。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許佩芳理事長主持,陳寶月前理事長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大會,理事長、理監事、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