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博幼「培」您一起成長 報名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博幼基金會在全台共有17個課輔中心,橫跨33個鄉鎮、175所國中小,服務近4000位弱勢學童。其中澎湖的課輔據點(馬公、澎南、湖西區)共服務約200名學童。

澎湖中心許嘉雯督導表示:基金會以「教育脫貧」、「讓知識帶希望回家」理念為出發點,透過「課後學輔導」為途徑,為偏鄉孩子提供週一到週五免費課業輔導服務,提昇學習成就、防止中輟。

博幼長期培訓偏鄉在地課輔老師,規劃多元的課程,進而提升課輔老師的知能。110/3/27(六)、110/4/24 (六)澎湖中心團隊針對各科目設計了寓教於樂的多元課程,歡迎澎湖鄉親們一起來共學。

110/3/27(六)「世說英語」及「哩哩coco」課程已在眾多掌聲與歡笑聲暫告一段落,想知道是什麼樣的課程激起參與學員的迴響嗎?錯過了第一場沒關係,還有第二場等著您。110/4/24 (六)「專數於你」及「閱來閱愛你」開放報名,名額有限,趕緊拿起電話撥打專線06-9269097洽王老師。



△博幼培你一起成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