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中運聖火蒞縣傳遞 代表隊蓄勢待發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高中學生最高運動競技殿堂同時也是體育界的年度盛會—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7日至22日於雲林縣登場;本縣所轄國中、國立馬公高中、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校皆有選手參加,共計參加田徑、游泳、羽球、跆拳道、木球等項目,隊職員、選手共計70人。

110年全中運以「雲林上場,精采飛揚」為主旨,意在由台西線出發,帶向全國22縣市。開幕典禮將於4月17日下午在雲林縣立斗南田徑場舉行,全中運聖火4月6日由雲林縣出發,經過各縣市傳遞後4月13日蒞臨本縣天后宮前廣場,隨著馬公國中國樂隊的演奏聲,由雲林縣聖火組廖育辰組長交接縣府教育處許錫棋副處長,許副處長持母火引燃本縣聖火隊火把,隨即進行聖火傳遞,並於下午5時傳遞至縣府廣場由賴峰偉縣長點燃聖火台,熊熊火焰象徵著和平、光明、團結。

本次全中運在疫情不確性下,如期順利辦理,選手各個精神抖擻,將自己調整在最佳狀態,去(109)年本縣獲得2金、3銅、1第四佳績,希望今年再創新猷。

今年本縣各校組隊田徑、木球選手臥虎藏龍,其中田徑馬公國中趙崑祥、田徑馬公高中歐旻珩、木球鎮海國中吳宜貞、木球澎湖海事水產職校吳勇瀚等都有相當實力,不容小覷。隨著聖火的引燃,本縣所有代表隊皆摩拳擦掌將於4月17日整裝出發雲林縣,為縣爭光。




△聖火隊抵澎湖傳遞。

△聖火交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