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島一心 各縣市急著探詢傷亡名單

【記者莊惠惠報導】2021年清明連假,一場令人悲慟的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導致許多家庭破碎,這起5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悲劇,在司機員根本毫無反應時機的瞬間下直接撞上,不僅車頭變形嚴重,整個車身有如煉獄般的殘破,更讓人難以想像事件發生的當下有多麼可怕。

事發後,各縣市政府都急著探詢名單,看有沒有自己縣市民眾?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當日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探詢名單。

社會處福利科長薛皆音表示,在救助網絡上的聯系,每個縣市都待命出勤,大家為的是能幫到家屬,並減緩當地人力壓力,這種全島一心的感覺,令人動容。這些傷亡是無法抹滅的痛,願家屬能得著安慰,稍減苦楚與憂煩。

澎湖幸運無在此次名單中,但仍為他們祈禱,為搶救人員加油,為受困民眾集氣,平安度過難關。
 


△台灣鐵路管理局在官網上設置「0402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專區,不僅公布死傷者名單,還公開開會紀錄,要讓家屬查詢。(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提供)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各縣市急著探詢傷亡名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