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檢察長大風吹 澎湖檢察長調宜蘭

【記者莊惠惠報導】法務部公布新一波檢察長人事調動名單,六都共8個地檢署有半數換血。澎湖地檢署李嘉明也在這波調動中,將由法務部參事張春暉接掌。

本次共有20名檢察長職位異動,其中6名為新派,分別是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黃智勇(37期)接掌連江地檢署、高檢署檢察官戴文亮(36期)接掌金門地檢署、法務部參事張春暉(36期)接掌澎湖地檢署、台南高分檢檢察官鍾和憲(35期)接掌花蓮地檢署、台中高分檢檢察官蔡宗熙(34期)接掌台東地檢署、法務部參事洪培根(27期)接掌金門高分檢。

二審6個高等檢察署中有4個調動,扣除新派的金門高分檢,分別是高雄高分檢由原台南高分檢張清雲(17期)接任;台南高分檢由原花蓮高分檢費玲玲(21期)接任;花蓮高分檢由原士林地檢署朱家崎(24期)接任。

六都8個地檢署中有4個調動,分別是台北地檢署由原金門高分檢林邦樑(26期)接任;士林地檢署由原嘉義地檢署繆卓然(30期)接任;新北地檢署由原彰化地檢署徐錫祥(31期)接任;台中地檢署由原屏東地檢署黃謀信(33期)接任。

其餘地檢署調動則是,苗栗地檢署由原台東地檢署陳松吉(32期)接任;彰化地檢署由原花蓮地檢署俞秀端(35期)接任;南投地檢署由原金門地檢署張云綺(35期)接任;嘉義地檢署由原南投地檢署張曉雯(35期)接任;屏東地檢署由原連江地檢署張介欽(36期)接任;宜蘭地檢署由原澎湖地檢署李嘉明(33期)接任;基隆地檢署由原宜蘭地檢署余麗貞(32期)接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