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講美小將勇奪嘉義桃城盃冠軍 縣長頒「五連霸」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之光!講美國小參加110年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三天(3/24-26)比賽,與全國18隊棒球競技,冠軍戰歷經六局與彰化縣忠孝國小激烈攻防,小將不負眾望終場以6:0勇奪本屆賽事冠軍獎盃,縣長賴峰偉特頒墨寶「五連霸」勉勵各位隊職員。

賴峰偉昨日在第一會議室親書墨寶公開表揚講美國小棒球隊選手與指導教練,賴縣長表示,講美國小棒球隊本學年已獲得第五座全國賽冠軍獎盃,特頒墨寶名為「五連霸」。賴峰偉說,教練與選手長期紮實訓練,才會有這麼優異的成績,期勉選手能再接再厲,持續努力為澎湖縣爭取更多榮耀。

此次除了獲冠軍外,個人成績部分:最佳投手周冠豪、美技獎歐子喬、打擊獎第1名陳相偉、打擊獎第2名周暐倫。

講美國小張宏宇校長表示,除了要謝賴峰偉縣長及蘇啟昌處長對棒球運動長期的支持與鼓勵外,更該感謝王長壽老師及兩位教練的辛勞訓練,長期深耕地方棒球運動實屬不易。棒球運動是需要長期持續深耕與外界多方資源的協助,才能有所成績,所以期勉未來講美國小能更上層樓,為澎湖持續爭取佳績,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資源挹注,把澎湖棒球運動推向顛峰。

教育處表示,今年講美國小在王長壽老師及教練的辛勤帶領下,四處征戰屢創佳績,已獲得南投觀光盃冠軍、嘉義君美盃冠軍、嘉義諸羅山盃冠軍以及此次嘉義桃城盃冠軍。展望未來將持續挑戰全國各個盃賽,預計於四月底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軟式棒球聯賽,期勉講美國小棒球隊能再接再厲,奪下冠軍獎座,為澎湖爭光。




△講美小將勇奪2021年嘉義桃城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冠軍,縣長特頒墨寶「五連霸」勉勵。

△講美小將勇奪嘉義桃城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冠軍。

△2021年嘉義桃城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