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致贈運動服裝 長輩直呼暖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感謝榮民前輩對國家的付出與貢獻,並落實對長輩日常生活及活動安全的照顧,日前特別採購1批吸濕排汗、材質柔軟透氣的長、短袖運動服裝,致贈85歲以上亟需關心照顧的榮民長輩,由澎湖榮服處賀華處長偕同服務組長親送至長輩家中,以表達輔導會關懷之意。

受贈的榮民長輩表示,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長期以來的關懷與照顧,尤其這一年多來防疫期間,榮服處服務人員到府親訪噓寒問暖外,也常提供各種身體保健方法,昨日收到一套短袖運動服裝及一套長袖運動服裝,直呼暖心!

此次贈送輔導會運動服裝予縣內資深的榮民前輩,並傳遞大鵬主委的關懷,特選購亮色運動服,提高榮民長輩們外出活動時的安全性。賀華處長表示年長榮民前輩早年將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保衛臺海安全,希望能藉由榮服處各級服務人員的服務關懷,做好對年長榮民的照顧。榮服處未來仍將持續秉持「榮民為先」的服務理念,提供優質及感動服務。


△賀華處長致贈運動服裝親送至長輩家中,以表達輔導會關懷之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