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明警積極協助尋軍中同袍 40年再相聚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歐忠雄、顏隆輝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林姓男子至所報案,請警方協助找尋多年失聯的軍中同袍。

林男表示彼此係在馬祖服役認識,從軍中退伍已逾40年,透過來澎湖觀光旅遊機會,試想重溫再聚首。歐等2員從林男口中,僅得知其友人姓名,經警方鍥而不捨努力下,終於找到有一名陳姓男子年籍資料與林男提供的資料相近吻合,警方進一步與陳男聯繫詢問,從聊天過程中,確定其為林男欲尋找的軍中友好同袍,林男對於警方熱心主動積極的幫忙,深表感謝。

馬公警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澎湖縣是一個充滿人情溫暖的縣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