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南投縣政府及南投縣議會蒞縣業務觀摩考察

【記者鄭家瑜報導】南投縣政府第一審查會各單位與縣議員業務觀摩考察團一行50餘人,26日下午2時赴縣府進行業務參訪,由民政處許處長智富代表賴縣長峰偉歡迎接待。

民政處許處長致歡迎詞表示:本縣四面環海,大小島嶼有90個,有人居住有19個,洽與來訪的南投縣四面環山相反,本次兩縣交流猶如山與海之會,也稱讚南投縣是好山好水的地方,縣內擁有眾多觀光勝地及溫泉區;而南投縣本次率隊的總召集人陳淑惠議員也表示,澎湖縣也是觀光大縣,縣府的施政績效也非常卓越,非常值得前來借鏡。

會中並透過播放影片介紹本縣四大戰役、美食、觀光及本縣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22日開幕影片,介紹今年主題攜手熱門IP LINE FRIENDS,配合LINE十週年主題精彩呈現,行銷本縣觀光旅遊,並邀請參訪人員一定要至現場觀賞共襄盛舉。


△南投縣政府及南投縣議會蒞縣業務觀摩考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