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扶輪社一行人到水產種苗繁殖場體驗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扶輪社社長洪明華、秘書鄭長艦及歷屆前社長都帶著夫人一同參觀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如何復育珊瑚、魚苗在流放大海,增長一些生態保育的知識。

洪明華社長一行人日昨到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參觀,跟著魚走、海洋生物培育區、水族展示暨體驗活動區影片放映區、海洋生物培育區等,經過專業導覽人員的解說;這裡還有水族體驗區,大家親手觸摸到海星、海參、貝殼、珊瑚!不但近距離的跟這些海洋生物接觸,還可增長生態保育的知識!

本縣水產種苗繁殖場致力於珊瑚礁棲地復育、養殖產業輔導及相關物種培育工作,辦理海洋教案體驗計畫,推廣海洋產業與海洋教育;為了讓社會大眾了解本縣海洋復育及產業輔導之水產種苗場日常育苗現況及宣導日常生活垃圾減量。



△澎湖扶輪社社長洪明華一行人在水族體驗區導覽。(嚴光澎攝)

△澎湖扶輪社社長洪明華、秘書鄭長艦、前社長等在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正門口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