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同濟會發起社服急難救助洪姓小弟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同濟會昨日到紅羅村63之1號洪定蒼小弟家裡做社福,由鄭宏毅會長、吳文相祕書長、顏玉柱前會長與紅羅村林忠雄村長一同前往洪家捐助,澎湖國際同濟會發起社服急難救助活動,會兄姐慷慨解囊捐助6萬1仟元。

澎湖國際同濟會表示,洪定蒼小弟羅患(舍格倫-拉爾森综合徵)罕見病歷,其父羅患重病長達六年無法工作、僅靠其太太在早餐店工作維持家計,澎湖國際同濟會發起社服急難救助活動。

鄭宏毅會長表示,澎湖國際同濟會繼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再展新猶;國際同濟會是聲譽卓著的國際性公益社團,會員都是社會各界的菁英,在各個領域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

吳文相祕書長表示,同濟會為地方社會所付出的貢獻,不斷致力社會服務、關懷弱勢,在歷任會長傑出的領導與努力下,會兄姐參與,受到地方各界的肯定,令人感動與佩服。


△鄭宏毅會長、吳文相祕書長、呂世雄財務長、蔡雪華、葉瑞成、顏玉柱前會長及葉佳盈候任會長與紅羅村林忠雄村長前往洪家捐助。(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