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國小暨社區運動會 賴峰偉鼓勵孩子多運動

【記者楊宜樺報導】縣長賴峰偉17日出席湖西國小社區運動會時表示,身體健康是一切的根本,他鼓勵孩子們多方嘗試各項運動,並持之以恆,才會有強健的體格與充足學習精神。

賴峰偉表示,運動會歌的詞曲中,其中一句「強國必先強種」蘊含運動強身的精神,他鼓勵小朋友除了平日課業學習、知識的追求,也應培養運動習慣,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鍛鍊健康身體。

賴峰偉說,澎湖的孩子運動細胞好,在少棒、跆拳道、羽球、桌球、田徑等項目上成績斐然,他期許全縣民眾都能動起來,將澎湖運動風氣提升到新的境界,讓澎湖成為全國運動模範縣。

湖西國小此次運動會,在校長鄭謙遜與教學團隊的合作下,以「減塑」、「燕鷗」為主題,結合環境保護議題,設計各班班旗,所有班級同學的進場,井然有序、精神抖擻,並在司令台前表演「減塑救燕鷗」小劇場,相當有創意,獲得與會長官熱烈的鼓掌喝采。




△賴峰偉鼓勵孩子養成運動習慣。

△湖西國小社區運動會。

△賴縣長出席湖西國小暨社區運動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