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長青學苑」受理報名至4月20日止

【本報訊】為了要讓長者和社會不脫節、建立新的人際關係以及懂得規劃老年生活,再創造一段黃金歲月,縣府特規劃許多積極的支持性服務,辦理長青學苑提供銀髮族之終身學習需求,開設多元的學習課程,不僅在本縣本島,在離島地區更是能免除於交通的限制,希望所有的年長者都能享受健康快樂的老年生活。

澎湖縣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舉辦「110年度第30屆第一期長青學苑」自4月6日至4月20日止(上班時間)於觀音亭長青活動中心2樓 (觀音亭旁) 受理報名,預計開設23個班次,內容豐富多元,專為55歲以上長者量身打造,歡迎咱ㄟ「老朋友」們一同加入活到老,學到老的行列。

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已邁入第30個年頭囉,以「終身學習」的宗旨繼續開辦,持續開設了一連串涵蓋動態與靜態的課程,如有長期受到歡迎的電腦班、舞蹈、書法、日文、國畫、陶笛基礎班、養生氣功班、槳活人生繪畫班、手工編織班、拼貼藝品DIY班、在地特色美食班等外、生活小食器木作班、手工拼布班等等,因各班名額有限!課程簡章可於長青活動中心2樓 (觀音亭旁)索取。

詳情請電洽:9274927、9261472洪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