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1台灣專區年會暨蘇陳綉色代表澎湖得馨心獎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2021年台灣專區年會」,昨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行,由總監王玉餘領銜,帶領第23屆會務團隊,以「愛、感動、感謝」為主題,揭開序幕。會中「馨心獎」為鼓勵會員對蘭馨協會之特殊貢獻,由各分會推選出協助會務推展、出錢出力、犧牲奉獻,於專區年會公開頒獎表揚,蘇陳綉色代表澎湖得馨心獎。

今年欣逢國際蘭馨成立100週年;台灣專區成立以來,發展迅速,至今已有40個分會,會員人數逾1,800人,遍布全國各地,蘭馨的會員們無不感到振奮;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前會長蘇陳綉色縣議員優良事蹟,一、加入蘭馨協會多年,熱心會務工作。二、曾任2010年會長職務。三、充份利用其在地方的影響力,結合各項資源協助會務發展,出錢出力不遺餘力。

蘇陳綉色議員表示,歷任會長都是地方各界的菁英,在各個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蘭馨姐妹們默默犠牲奉獻,不計名利報酬,展開服務工作,在澎湖地方已奠立了良好的基礎,成為聲譽卓著的國際公益社團;她以其豐富的資歷與充沛的人脈,秉持蘭馨優良傳承,發揮婦女傳統精神與現代女性關心社會的美德,繼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再展新猶。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彭蘇梅會長、張端美創會會長、陳秀美輔導會長、蘇陳綉色議員、前會長、會員共計十二人參與盛會;眾多嘉賓等均到場祝賀,2021台灣專區年會大會過程温馨隆重,場面温馨隆重。



△前會長蘇陳綉色(左六)議員代表澎湖得馨心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彭蘇梅會長、張端美創會會長、陳秀美輔導會長、前會長、會員參與盛會。(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