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金木鷹架贊助120袋衛生紙號召募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好康又來了,為了回饋澎湖鄉民,金木鷹架贊助120袋UNIDESIGN新柔感抽取衛生紙的捐血義舉,於4月1日至昨日三天捐血活動,這項有意義的捐血活動希望活動繼續舉辦。

金木鷹架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吸引了不少鄉親熱情的參與,挽袖捐血能為社會關懷善盡一份心力,增添無限溫暖。貼心小提醒,捐血前一天須睡足6小時,避免熬夜;適當飲食,避免空腹,捐血站也有美味的小餐包及餅乾供捐血者享用。

金木鷹架有限公司負責人呂金木的捐血義舉,令人敬佩,呂金木於捐血500cc給本縣,他共捐血44次,呂金木達到65歲的限制年齡,他希望讓捐血人愛的奉獻永遠傳承下去,鼓勵大家持續踴躍捐血,呂金木的兒子、該司工作人員都成了捐血一族,慷慨參與捐血活動。

金木鷹架有限公司舉行四季踴躍捐血,為協助台灣捐血中心紓解當時血荒問題,號召熱血人踴躍挽袖捐熱血,並開啟全民主動捐血做公益,搶救各地血荒話題。

馬公捐血站星期四至六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捐血,呼籲熱血民眾挽袖捐血,充足血庫!各捐血點均落實捐血人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健康問診,並加強捐血場所消毒頻率等措施,確保捐血人在安全的環境中完成捐血,請捐血人安心。


△熱血青年在馬公捐血站捐出鮮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