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招募志工 歡迎有愛心的你加入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辦「第1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文化深耕參訪活動」,研討榮欣志工參與年長獨居榮民、遺眷訪視關懷服務成效;並配合會報宣導消費者保護觀念、環境保護減塑日常作法和推廣高齡者參與志願服務,會後特別安排榮欣志工夥伴參訪洪根深美術館,豐富志工夥伴精神生活,充實藝術涵養。

3月17日下午會報由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賀華處長主持,首先播放清境農場60週年微電影~一甲子的陪伴,及高齡志工志願服務與消費者保護等宣導影片。

隨後由賀華處長感謝榮欣志工長年對榮民長輩的熱忱服務,榮服處並精心準備蛋糕為當季壽星慶生,與會志工們均表示這次會議讓人温馨又感動。此次聯繫會報安排在We café,這是澎湖縣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庇護工場的場館,館內氛圍温馨怡人,榮服處利用這樣的場所讓志工朋友彼此交流及吸收新知,分享服務榮民眷的經驗和心得。

會後安排參訪洪根深美術館,為國內首座重要的水墨基地,前身是澎湖歷史建築「澎湖廳憲兵隊」廳舍,洪根深自己以「立命玄武」的精神返鄉創作,畫作淋漓盡致,更可以聆聽歷史建築及藝術共譜的對話,豐富榮欣志工藝文氣息。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同時也表示,歡迎各界愛心人士踴躍加入榮欣志工行列,在行有餘力時投入志願服務工作,有意者可逕洽該處志工承辦人陳社工員,電話06-9212112。



△澎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參訪洪根深美術館大合照。(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服處召開第1季榮欣志工聯繫會報暨壽星切蛋糕慶生。(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