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市場連續竊盜迅速偵破 局長親頒破案茶及獎金

△馬公市北辰市場,近日連續發生商攤收銀機內現金失竊案,警察局局長非常重視此民生竊盜案件,說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指揮馬公分局應成立專案小組要立即偵破,案經馬公分局專案小組人員明察暗訪抽絲剝繭下,最終鎖定蔡姓犯嫌涉案,並將其查緝到案。

警察局局長特撥冗前往馬公分局慰勉破案首功人員,並頒發破案獎金及破案茶,感謝馬公分局對本案偵破的辛勞,劉局長鴻烈表示警察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犯罪案件是警察的天職,任何案件都應全力以赴,迅速偵破,讓宵小及相關罪犯不敢存有一點僥倖脫逃心態。(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