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感謝廠商支持 助澎湖海事奪得金手獎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率領郭致誠秘書、洪慶華科主任及金手獎選手吳莛凱同學,前往本地「三和汽車保養所」、「正宗汽車修理廠」及「慶昌汽車行」致贈感謝狀,感謝廠商長期來對於學生教學活動的支持。

澎湖海事汽車科於去年底參加工業類科全國技藝競賽「汽車修護職種」成績優異。除了校內師生精實努力的訓練外,澎水師長也努力爭取縣內廠商支援,雙管齊下成就了菊島首座工科金手獎。

因本縣位處離島,缺乏汽車原廠相關教育資源及訓練經驗,所幸有縣內汽車修配專業的保養廠捐贈訓練用的耗材與汽車引擎、變速箱等機具設備,再加上技師不吝嗇的技術指導,使得汽車科第二年參賽就帶回全國工科金手獎殊榮,相信在產學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澎湖在地的汽車修護技術可以更加進步。


△澎湖海事謝旻淵(右二)校長、金手獎選手吳莛凱(右三)同學前往正宗汽車修理廠致贈感謝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